0602大馬行第三天

FJM馬來西亞進階班及基礎班今(6/2)日進入第二天課程,隨著課程進入FJM足部反射健康法手法手技的重點處,學員們學習的熱忱也越來越高,進階班今天從大姆指六線開始,而基礎班則從大拇指六線的三指夾拉開始,兩位老師溫和而認真的教學也感染了學員的學習態度,期盼FJM在馬來西亞能迅速成長茁壯。

基礎班今天從三指夾拉開始,胡老師一邊說明一邊示範操作,此次基礎班的學員有老有少,不但有年輕的高中生報名,還有帶著孩子來上課的父母,更有一位老奶奶也跟著女兒來學習,雖然學員人數僅17人左右,但大家都十分認真學習,大家還會相約下課後回修院再練習。

進階班今天從大姆指六線開始,學員們從林老師認真的口吻中獲得很多的學習知識,他們看著素妃老師的操作不斷的提問,他們一開始便問“六線的起始點及結束點在哪裡?”林老師也認真的回應,並實作說明整個操作細節,做到第一線鼻子反應區時,林老師強調鼻子反應區很重要,希望學員要認真施作。

除了鼻子反應區外,舉凡每一個步驟都關係著身體反應區是否健康,林老師認真的說明每個手技的施作重點及重要性,同時兩位老師也將吳若石神父欽定聖歌“活出愛“教給兩班同學,林老師下午並親自代表吳若石神父,頒發第一張馬來西亞輔導員証書給馬來西亞第一位FJM師傅林安靈,希望能盡速在馬來西亞成立師傅群,為FJM的未來拓展開闢新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