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第七天06/06

今天上午FJM大馬拓展團隊仍在雪蘭莪州的八打靈聖依納爵教堂,為有心尋求健康的教友進行足療體驗,包括本堂神父黃大華、鄧英偉神父都到現場,為FJM拓展團祈福祝禱,並再次體驗足療為自己的健康而努力。

中午FJM拓展團一行前往文德甲,中途停靠文東區武吉丁宜小鎮的“夏日飯店”,這家餐廳的老闆娘阿Ken曾在台灣淡水接受FJM基礎班課程,但因工作關係無法繼續,看到我們到來她熱情接待,不但拿出鎮店招牌菜“啦啦蒸米粉“,還特別為我們準備”榴槤“、”山竹”、“紅毛丹”、”菠羅蜜”,以及讓她非常自豪的頂級貓山王瑠璉等當地特產享宴,滿滿的天主之愛。

餐後林老師與胡老師二人在安靈夫婦的陪同下,看望一位中風患者,她整個左邊原本十分僵硬,安靈夫婦為其施作FJM後,左邊手腳已能小範圍的轉動,兩位老師今天再為她進行處理,手腳已能稍大範圍的轉動,FJM拓展團給人希望與健康的期望再度展現。

中午大馬金馬崙教區的李義興神父也趕來看望大家,他在FJM大馬拓展團第一期基礎班時,曾以行動展現對FJ M的支持,這次特地來看望拓展團成員,關愛FJM的心仍不減。

晚上的“雙手做福傳”講座,由胡齊望老師主講,對象是文德甲永援聖母堂20多位聖母軍成員,因為這個教堂不少人不認識吳神父,因此胡老師先介紹吳神父及以FJM足療做福傳,聖母軍成員個個認真的聆聽胡老師的講座,胡老師還用問答方式與教友建立互動關係。

同時在實際操作時,胡老師教教友們利用手的反射區為自己施作FJM,包括頸部、眼耳等部位,都在老師及輔導員的協助下,讓聖母軍成員對FJM手部施作有進一步的了解,林老師則讓進階班學員林自強分享遇見FJM的經歷,並邀請大家明天來教堂體驗一下FJM足部反射健康法,希望FJM也能在文德甲落地生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