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第八天0607
《文德甲印度醫生來體驗》
馬來西亞FJM拓展團今(06/07)日在文德甲永援聖母堂幼兒園舉行體驗會,這場以報名為主的體驗活動共分三場,每場限定七人,三場報名全部額滿,其中還有不少曾上過基礎班的學員,也有印度牙醫來體驗,更有帶著年邁的母親來的,親子足療精神再次展現無遺。
這次體驗者中,帶領聖母軍的劉自強,因為帶著聖母軍團參加在東馬詩巫舉辦的“新馬汶台聖母軍交流大會“,錯過這次四天的進階班課程,不過他說,八月份的進階班他一定會跟上;而在體驗過程中,胡老師還告知他要多休息及多喝水。
另一位帶著80歲年邁媽媽來的羅桂榮,是上次基礎班學員,因為媽媽腿部疼痛,有時會抽筋,雖然她每週幫媽媽足療二次,不過她仍希望讓媽媽體驗一下FJM真正的手法手技。
另一位印度藉的本堂教友Dr Guna,他是位82歲牙醫師,因為受痰困擾而認為因此影響到雙腳,他希望能藉此改善身體情況,胡老師為他施作按到心臟部位時,Guna”哇“的叫了一聲,胡老師告知他心臟、肺功能都有下降的情況,需多注意,還帶著他一同做健身運動,期昐Guna能恢復健康。
體驗者中也有不是教友慕名而來的會外人士,有一位非教友體驗者Mr.ooi,他是個按摩師,54歲的他是因前聖母軍團長劉自強的關係而來,他因工作關係視力僅剩28%,這次體驗讓他有不同的感受,他說,跟他幫人按摩的方式很不同,“真的差很多”,因身、心狀況求助於FJM的人不斷的來,止不住的愛四溢大馬。
天主的愛永遠是你我無法想像的!教友是個小胖妹,因為長期照顧家人的辛苦與壓抑自己的結果,身體不少部位都出現問題,胡老師在為她施作時,她竟然流下眼淚,抑鬱的情緒不自覺的溢出,她感受到真的被關愛與理解,胡老師不忍而要她禁甜食、奶茶,多喝白開水、多運動,希望二個月後她能帶著減重後的成果來找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