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序已進入2020年的尾聲,年初開始全球就籠罩在COVID-19 ( 武漢肺炎)之下,造成世界經濟動盪,人們健康受威脅,國與國間開始限制彼此間距離,2020年真是令人感到不平靜的1年。
      也因這些因素,協會將「FJM足部反射健康法」人才培訓列為持續並加強推動的重點工作之一,希望能培訓出更多FJM師傅,為社會及人們健康盡一份力量。
      我們知道培訓過程“指導學習”是FJM系統很重要的一環,一位合格的FJM師傅需受嚴謹的指導訓練,才能完全發揮「足部反射健康法」之功能及領有足療師的資格。因此,FJM檢測輔導員在這階段擔負重要角色。感謝各區FJM師傅願意陪伴學員練手,也在陪伴過程中累積自己的經驗。
      天主藉吳若石神父的無私及FJM夥伴們的雙手傳播愛與關懷,以「FJM足部反射健康法」讓社會大眾找回需要的健康。
      協會鼓勵一年以上FJM資歷的師傅參加檢測輔導員甄選與培訓,由於您的經驗與付出,將協助更多後進學員在學習上能有更多學習與討論對象。
      2020年度的檢測輔導員培訓正在進行當中,我們祝福正在培訓中的伙伴們。